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央鼓励房地产商降价 推荐瓦房店楼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2-23 00:00

[摘要]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认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结构性改革任务十分繁重,战略上要坚持稳中求进、把握好节奏和力度,战术上要抓住关键点,主要是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认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结构性改革任务十分繁重,战略上要坚持稳中求进、把握好节奏和力度,战术上要抓住关键点,主要是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

其中第三大任务就是化解房地产库存。对于这一重要任务,中国经济工作会议的表述是:第三,化解房地产库存。要按照加快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和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要求,通过加快农民工市民化,扩大有效需求,打通供需通道,消化库存,稳定房地产市场。要落实户籍制度改革方案,允许农业转移人口等非户籍人口在就业地落户,使他们形成在就业地买房或长期租房的预期和需求。要明确深化住房制度改革方向,以满足新市民住房需求为主要出发点,以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为主要方向,把公租房扩大到非户籍人口。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鼓励自然人和各类机构投资者购买库存商品房,成为租赁市场的房源提供者,鼓励发展以住房租赁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企业。要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顺应市场规律调整营销策略,适当降低商品住房价格,促进房地产业兼并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要取消过时的限制性措施。

中国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指出:要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降低商品住房价格,这一重要表述背后,释放哪些重要的经济信号呢?央视财经频道时间邀请清华大学教授李稻葵进行了权威解读。

李稻葵:政府帮助三四线城市降价

李稻葵接受央视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实特别关注的是一个是房地产,一个是过剩产能,这两件事情跟百姓关系非常密切。以房地产为例,房地产近一段时间,在缓慢地调整过程中,主要是一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现在仍然是比较低迷的。这次政策是什么呢?政府主动一点,采取各种办法,或者是帮助三四线城市降价,或者政府直接买下来,把存量买下来之后租给刚刚进城的,还没有能力买房的百姓,通过这些办法加快房地产市场的周期性的调整,让房地产市场尽快地能够走出目前低迷状况,对整个经济形成向上的拉动力量。

李稻葵:一二线城市不久将来迎来新一轮房地产开发高潮

李稻葵还对未来楼市进行了预测,他说:“目前首先来看一二线城市首先出现了价格和交易量双升的局面,我估计一二线城市在不久将来迎来新一轮房地产开发高潮。主要问题在三四线城市。三四线城市不好一刀切,部分三四线城市是有潜力的,是有吸纳新人口的潜力。当然,还有一部分是没有这个潜力的,有潜力吸纳农村人口的,来定居的三四线城市,在未来一段时间将会看到经济规模、房地产价格等等都会往上走,这些城市我总结几个条件,一个条件,气候条件比较好,因为现在老百姓都可以自主选择地方。第二,交通比较便利。第三,产业有一定的集聚的苗头。”

香洲田园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1545

  香洲田园城是由香洲集团历经十多年的建设,已投资近300亿开发的大连新兴旅游卫星城。政府批准一期占地12.5平方公里,二期占地28平方公里,香洲田园城的概念是营造一种生态城市模式,宽阔的农田林地怀抱着美丽的人居环境,新鲜的想吐气息融入现代人的城市生活,秉承人文与自然相结合,打造别具特色的城在田中,人在园中,城乡一体,和谐繁荣的生活环境。

金盛花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1214

  金盛花园项目总占地面积2万㎡,总建筑面积2.7万㎡,容积率1.3,绿化率35%。小区由4栋5层多层住宅楼、4栋6层多层,共8栋住宅楼和公建组成。共320多户。楼间距30-37m,住宅朝向全部东南8度角设计,光照充足,通风良好。面积区间56㎡——85㎡,多种户型的设计更体现了开发商为了满足多种客户的需求而用心之处,80平的南北通透户型,56平的小面积三阳间。金盛花园打造瓦窝镇首席城市生活样板示范区。

真爱空间(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1201

  亚宸真爱空间是大连亚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以地产与健康完美结合的健康地产概念首创者。大连亚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首度计划开发的大连龙门汤温泉度假区三期《真爱空间》养老健康乐园项目,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投资总额5.5亿元人民币。其中内设医院一所,面积约为6000平;与日本奈良体检中心合作的世界体检中心,面积约5000平。养老健康乐园与健康养护院房间总数600余个、总床位1200张。养护院有半自理和非自理标准养护房间78个,床位150张,整个病房引进欧洲先进的天索系统,可将行动不便的休养老人通过天索系统到达养护院每个区域,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的无障碍空间,使在此休养的老人得到全面、周到的养护;医院设置全面的医疗科室,可以应对休养老人的突发性病症及长期养护及治疗;与日本合资的健康体检中心是我司与日本奈良体检中心合资的一家的体检机构,体检中心引进世界医疗体检设备,其中影像诊断极为缜密科学,可以检查出3-5年后即将发生的癌变细胞,从而达到提前预防和早期治疗的目的,此项目是日本奈良医院与国内合资合作的项目,得到了日本本部及日本当地政府的极大关注与支持。《真爱空间》养老健康乐园项目公共配套有:老年大学、老年作坊、医院、世界体检中心(中日合资)、影剧院、超市、购物街、中西餐厅、咖啡厅、休闲中心、图书馆、健身房、游泳馆、洗浴中心、养护院、理容中心、中医理疗、spa水疗馆大型四季室内采光水世界大堂、大型屋顶花园等健康、休闲、养护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综合体系,公共活动空间近3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辽宁乃至东北地区面积、配套全、档次、服务的健康型养老式健康乐园。亚宸真爱空间将成为龙门汤温泉度假区的标志性项目,也是该公司在国内首先倡导的健康地产的具体体现与发展模版,将来会根据这个原型进行复制,打造连锁服务品牌。

天玺星月湾(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58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1190

  天玺星月湾位于瓦房店市西外环路中段,北邻政府规划中的瓦轴河滨河景观带,西倚北山公园。多条公交线路连接市中心,路网便捷,交通畅通。临街商业街,满足日常生活需求;10抵达世纪广场及家乐福商圈,餐饮、购物、理财、医疗、休闲、娱乐、洗浴等生活配套齐全。引进台湾大地幼儿园,使孩子起步教育接轨国际,与瓦轴小学、第六中学、第三高中一同构成15年教育体系,成长步步!天玺星月湾园区内规划有3.7万平景观,38%绿化率,超大楼距,环境幽静,四季皆景,立体人车分流设计,零噪音尾气,人车无争,安心畅行。1.7容积率,以5层景观洋房的为主打,构筑瓦房店首席低密度生活品质,60-140平多样户型单位,全面满足不同家庭需求,首置改善一步到位!Smart户型设计,得房率达90%,空间功能分毫尽致,辅以太阳能、净水器、垃圾处理器三重智能家居健康大礼,打造瓦市首席全智能生活示范样板。天玺星月湾服务团队由大连瑞银物业派遣,小区实行全封闭一卡通管理,人车出入由管家房统一管控,结合24监控、人员巡更、单元可视对讲,形成无隙安防保障。全时服务,时刻有回应,生活更安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