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央鼓励房地产商降价 推荐瓦房店楼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2-23 00:00

[摘要]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认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结构性改革任务十分繁重,战略上要坚持稳中求进、把握好节奏和力度,战术上要抓住关键点,主要是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

真爱空间(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1201

  亚宸真爱空间是大连亚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以地产与健康完美结合的健康地产概念首创者。大连亚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首度计划开发的大连龙门汤温泉度假区三期《真爱空间》养老健康乐园项目,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投资总额5.5亿元人民币。其中内设医院一所,面积约为6000平;与日本奈良体检中心合作的世界体检中心,面积约5000平。养老健康乐园与健康养护院房间总数600余个、总床位1200张。养护院有半自理和非自理标准养护房间78个,床位150张,整个病房引进欧洲先进的天索系统,可将行动不便的休养老人通过天索系统到达养护院每个区域,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的无障碍空间,使在此休养的老人得到全面、周到的养护;医院设置全面的医疗科室,可以应对休养老人的突发性病症及长期养护及治疗;与日本合资的健康体检中心是我司与日本奈良体检中心合资的一家的体检机构,体检中心引进世界医疗体检设备,其中影像诊断极为缜密科学,可以检查出3-5年后即将发生的癌变细胞,从而达到提前预防和早期治疗的目的,此项目是日本奈良医院与国内合资合作的项目,得到了日本本部及日本当地政府的极大关注与支持。《真爱空间》养老健康乐园项目公共配套有:老年大学、老年作坊、医院、世界体检中心(中日合资)、影剧院、超市、购物街、中西餐厅、咖啡厅、休闲中心、图书馆、健身房、游泳馆、洗浴中心、养护院、理容中心、中医理疗、spa水疗馆大型四季室内采光水世界大堂、大型屋顶花园等健康、休闲、养护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综合体系,公共活动空间近3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辽宁乃至东北地区面积、配套全、档次、服务的健康型养老式健康乐园。亚宸真爱空间将成为龙门汤温泉度假区的标志性项目,也是该公司在国内首先倡导的健康地产的具体体现与发展模版,将来会根据这个原型进行复制,打造连锁服务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