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央鼓励房地产商降价 推荐瓦房店楼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2-23 00:00

[摘要]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认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结构性改革任务十分繁重,战略上要坚持稳中求进、把握好节奏和力度,战术上要抓住关键点,主要是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

天玺星月湾(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58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1190

  天玺星月湾位于瓦房店市西外环路中段,北邻政府规划中的瓦轴河滨河景观带,西倚北山公园。多条公交线路连接市中心,路网便捷,交通畅通。临街商业街,满足日常生活需求;10抵达世纪广场及家乐福商圈,餐饮、购物、理财、医疗、休闲、娱乐、洗浴等生活配套齐全。引进台湾大地幼儿园,使孩子起步教育接轨国际,与瓦轴小学、第六中学、第三高中一同构成15年教育体系,成长步步!天玺星月湾园区内规划有3.7万平景观,38%绿化率,超大楼距,环境幽静,四季皆景,立体人车分流设计,零噪音尾气,人车无争,安心畅行。1.7容积率,以5层景观洋房的为主打,构筑瓦房店首席低密度生活品质,60-140平多样户型单位,全面满足不同家庭需求,首置改善一步到位!Smart户型设计,得房率达90%,空间功能分毫尽致,辅以太阳能、净水器、垃圾处理器三重智能家居健康大礼,打造瓦市首席全智能生活示范样板。天玺星月湾服务团队由大连瑞银物业派遣,小区实行全封闭一卡通管理,人车出入由管家房统一管控,结合24监控、人员巡更、单元可视对讲,形成无隙安防保障。全时服务,时刻有回应,生活更安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